丹佛斯熊

本体是小熊,喜欢喝果汁。
杨椒山是我的好朋友,他也是只🐻。

忆椒山(一)

我梦见了他
梦见他在大树底下,抱着小狗,冲我笑呢。

我想过去拥抱他,可他
忽然变成一阵风,飞走了

有诗:
1.江南有梅不见雪,冀北雪多梅花稀。

2.君去霜台无御史,君来秋省有刑官。

3.宇宙到头俱梦幻,生人何必叹云泥。

4.天上讵明圣,臣罪讵当诛。

5.梅花如人人如玉

6.久狱半为家,真同故里瓜。

7.肌骨浑如铁,寒威任尔侵。

8.魂魄心犹壮,奸谀骨已灰。

9.他年麟阁上,遗像许谁看。

10.扰扰欲投石,君何相问频。

11.欲知身后流芳远,今日龙池有豸头。

12.性癖从来归视死,此身原自不随杨。

13.老天留我报君身,惆怅蹉跎又一春。

评论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