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佛斯熊

本体是小熊,喜欢喝果汁。
杨椒山是我的好朋友,他也是只🐻。

有人问我,你相信一生不变的爱情吗?
    我说,相信,我相信那种爱情存在于精神世界中。
    那它存在于现实中吗?
    我不知道,也许存在吧,但不属于我。
    人真是一种很贱的生物,总是将獠牙对着自己最亲近的人,因为我们知道,伤害最亲近的人所用的成本最低。但是,不要忘了,这世上,没有永恒不变的感情。一次又一次的伤害,只能换来别离。
    在一起时互相伤害,分开后又甚是想念。人呐!
    别以为我不懂你们女人,你心里想的什么我都一清二楚。我只是为了表面功夫,装傻。既然到最后连表面功夫都不愿意做了,何不摊牌,一刀两断。
    离婚证只是一张纸,离婚了不代表没有感情了,同理,结婚也不代表两人就适合在一起过日子。我很清楚自己是什么人,我不是圣人,你也不是。得不到的人才是最好。我明白,我的默许使你变本加厉。
    很好啊,那我也跟你摊牌。杨比你温顺,比你懂得体贴人,最重要的,比你贴心。你身边那位何先生应该也比我更温柔,更懂得体贴人,更贴心吧。既然彼此没有温情可言,为什么不向他人寻找温情呢?我们都有错,但又都没错。
    婚姻从来就不是好东西。太多人溺死在婚姻的汪洋里,而他/她们的尸体没有人能找到。都说结婚不就是两个人搭伙过日子嘛,能忍就忍,能不离就不离,找个对象容易,找个愿意跟你结婚的对象不易。可是没有人愿意忍受一而再再而三的嘲弄与侮辱,没有人愿意拿热脸去贴人家的冷屁股,没有人愿意听你整日的谩骂。时间会让感情变冷,变淡,变质,我们又都不愿意给这份来之不易的感情加加温。到现在这个地步理所应当。
    还你自由,也换我自由。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1)